疲勞駕駛?公車誤闖機車涵洞 車頭「卡住」嚴重損壞

▲公車誤闖涵洞「車頭卡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的關渡大橋1日晚間23時許發生一起公車誤闖機車道涵洞的事故!疑似駕駛不熟路況,又加上過於疲勞,沒有注意到前方有涵洞,整台車開進涵洞內,所幸當時車上只有司機一人,駕駛沒有明顯外傷,隨後被送往醫院檢查傷勢。

當時張姓駕駛行駛到新北市關渡橋下方,疑似是因為路況不熟,又加上過於疲累,沒有注意到前方有涵洞,因此整台車撞進機車涵洞內,幸好當時車上並沒有乘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據了解,公車車頭嚴重損壞,不僅擋風玻璃破裂,連車頂也變形,全都凹了進去。

警消人員獲報後,救出張姓駕駛,所幸除了頭部紅腫,並沒有明顯的外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