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北市府顧問洪智坤收遠雄錢 北檢傳王世堅

▲前台北市市府顧問洪智坤。(資料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1月份時爆料,前台北市市府顧問洪智坤疑似在大巨蛋爭議期間收受遠雄的款項,經人告發後,台北地檢署1日首度以證人身份傳喚王世堅出庭。王訊後表示,遠雄違規事實明確,北市府應立即解約,而不是任由大巨蛋風吹雨打日曬,損失的是所有的社會財。

王世堅也指出,北市府不處置大巨蛋,卻私相授受找財團要私下移交,證明市長處理大巨蛋案有問題,已將疑點提供給檢察官。他也認為,當初他在議會提案,要求市府向遠雄解約接管,但議會通過後,市府卻沒有任何動作,認為其中一定有問題,中間有公關公司不當價金的運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