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想買「蒙布朗」店員急阻止... 原因讓網友笑慘!

▲這款蒙布朗竟讓網友笑翻天。(圖/PTT,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法式點心蒙布朗,因為外型特別且口感絕佳,受到不少人喜愛。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的部落客「黑貓老師Kurt」,26日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在麵包店發生的一段糗事,原本想要買甜點蒙布朗,沒想到裡面卻是…,超反轉搞笑的結局,讓網友們都笑慘啦!

部落客「黑貓老師Kurt」表示,前天下班準備搭火車回家,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決定到麵包店買東西在火車上吃,因為時間快接近下班時間,所以店員們已經開始收拾,剩下的麵包被全數集中,放在一個櫃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我夾了一個甜甜圈要去結帳時,發現旁邊架上還有一個蒙布朗,好像很厲害似的,就一起拿去結帳。結果看到店員錯愕地看著我,眼睛瞪大大地說『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小拖把...請放回去好嗎』!」

這才發現原來袋子裡裝的是防塵抹布的替換包,「還有小握柄的那種」,事後他也尷尬表示,「嗚嗚...店員一定覺得我是智障...」。他也附上一張蒙布朗的照片,寫下「真的很像嘛!」

搞笑經歷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小拖把口味蒙布朗好吃嗎」、「果然是厲害的麵包」、「笑到美叮噹XD」、「你對得起蒙布朗嗎?」、「店員怎麼可能沒笑XD」、「店員表示:今天有客人買拖把回家當宵夜」、「半夜看到笑到睡不著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