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2女不爽莊敬高職前撂人鬥毆!男遭砍重傷命危

▲新店鬧區傍晚傳鬥毆案!男遭砍重傷。(圖/翻攝谷歌地圖街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26日驚傳砍人案!傍晚5時許中正路、某高職校門口鬧區上發生群眾鬥毆,疑似2名女子不滿起衝突,找來兩派人馬談判,造成一名40歲陳姓男子被砍受傷,左耳有4公分左右長的撕裂傷,救護人員送醫前,他已經失去意識,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則到場調查釐清案情。

據悉,警方調查發現,17歲張姓高中生涉案重大,疑似與另一派人馬起爭議,26日傍晚約中正路談判,對方其中有一名少年也找來舅舅陳姓死者助陣,過程中爆發激烈衝突,張生持刀砍中陳男頭部,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循線緝凶,逮捕回張姓高中生,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