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臉書、推特封殺帳號 IS嗆「十倍奉還祖克伯」

▲IS嗆聲要對臉書及推特兩大創辦人「好看」。(圖/翻攝自「vocativ」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不滿臉書與推特日前宣布將恐怖份子帳號停權的政策,最新影片將矛頭指向兩大社群網站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及朵西(Jack Dorsey),威脅將拿下他們的人頭。

IS在最新發表的25分鐘影片「支持者的火焰(Flames of The Supporters)」提到,如果臉書跟推特繼續關閉他們的帳號必定「十倍奉還」,「若1個帳號被關閉,就再加開10個,在你們的網站被我們刪除後,你們的名字也將被除掉。」影片中還在祖克伯及朵西的照片上打上槍孔。

推特在日前已先關閉至少12萬5000個以上與IS有關的帳號,臉書為了協助反恐,也成立專門小組負責刪除與恐怖份子相關的內容。目前臉書拒絕對IS影片發表評論,推特也尚未對威脅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