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助跑玩「跳水遊戲」 巴西童慘遭快車撞飛


▲把公路當遊戲場,12歲巴西男孩因貪玩被撞成重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Rio de Janeiro)的繁忙公路竟然成為男童們的遊戲場,網路上一支影片拍到多名男童不顧生命危險,在車輛來往的馬路上助跑,跳入路旁因積水而成的水池裡玩耍,最後一名12歲男童因為閃避不及,當場被車撞飛。

事件發生於周一(22日)下午新伊瓜蘇市(Nova Iguaca)的「the BR116 Presidente Dutra motorway」公路上。男童被車撞飛後倒地不起,同伴們隨即上前察看傷勢,趕緊送往醫院救治。事後男童的母親在網路上po出重傷照,提醒其他家長及孩童,不要再去馬路上玩命。

▼男童母親事後在臉書上po出重傷照片,所幸未危及生命。(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