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瓈寬批綠委播盜版《大尾2》 高潞·以用轟:模糊焦點

▲原住民族青年陣線抗議《大尾2》,對邱瓈寬照片撒冥紙、辦超渡。(圖/翻攝自原住民族青年陣線臉書、YouTube)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過年賀歲電影《大尾鱸鰻2》日前被網友投書抗議,指內容涉及歧視原住民,引發外界熱議。導演邱瓈寬24日除了再度道歉外,並痛批民進黨立委陳瑩在記者會上播放盜版影片,未維護國片權益。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25日上午受訪轟邱瓈寬不該模糊、轉移焦點。

高潞·以用25日上午舉辦「反歧視法」立法公聽會,她會前受訪時批評,邱瓈寬不該模糊焦點,既然邱也贊同反歧視的精神,就應該把焦點放在容易被侵害的族群上,更重視此議題。

高潞·以用表示,她有很多的族人朋友,在這次的事件中,也是有很大的反彈,她會持續推動反歧視的立法,努力維護族群的平等權。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