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稱高教藍圖計劃凍結 阮昭雄打臉回擊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24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指稱高教藍圖計劃教育部本來就凍結,且在第一次交接會議中明確向民進黨表示,此案在520前行政院不會核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隨即重重打臉回擊,否認國民黨有對此案有任何具體承諾。

李明賢表示,高教藍圖計畫確實有框列預算及計劃,副院長杜紫軍在第一次交接會議中也明確向民進黨講,此案在520之前,行政院不會核定。對此,阮昭雄表示,行政院代表在上周五的「2016接卸任政府交接小組第一次會議」中,對此案並沒有任何具體承諾。

阮昭雄表示,教育部仍在持續推動此案,唯獨在近日民進黨及教育團體提出質疑,及數名立委今天中午拜會教育部之後,吳思華部長才做出暫緩的承諾。阮昭雄強烈呼籲,國民黨對事件的評論應本於事實,並加以查證,不要信口開河。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