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載女友去上班 疑車速快過彎失控撞橋墩墜溝圳雙亡

▲桃園八德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墜落溝圳,一對情侶溺水雙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今(24)日下午1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行經新興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又遇到彎道,導致車輛失控撞到對向橋墩,接著車輛整個跌入溝圳內,車內當時有一對男女,疑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暈眩,最後雙雙溺死。警方初步調查,男方應是要載女友上班時,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警方調查發現,這對情侶分別是26的姜姓男子和23歲的陳姓女子,姜男開車載陳女上班途中,行經八德區新興路一處回收場附近,疑似車速過快,時速達到近百公里,突然失控墜落溝圳。

當時一名目擊者周姓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他開在對向車道,發現姜男的車速很快,他連忙閃車才沒被撞上,但隨後就聽到巨響,並發現車子墜樓溝圳,連忙向警方報案。

警消到場之後,發現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搜救人員連忙將車子吊起,其中姜男卡在車內,陳女則是拋出車外,將兩人救起時均無生命跡象,隨後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事後經過抽血並無酒精反應。

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當時因為天候不佳,疑似天雨路滑且加上車速過快,並且還遇到彎道,才會發生這起撞橋墩而墜入溝圳的事件。目前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來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