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元宵遶境連日鬥毆!屁孩亂鬥..斷指頭 寒單爺也入列

▲台東元宵遶境,連兩日傳出街頭群毆事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元宵遶境22日晚間傳出30名陣頭年輕人打群架,警方後來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人驅離。23日晚間6時許,台東市區中山路與正氣路口,又發生疑似尋仇報復的群毆事件,共造成2男1女受傷,其中1人被砍斷手指,另1人則是肩膀受傷。

台東元宵遶境不平靜,22日晚間9時許,隊伍行經中華路一段,疑似因為路旁堆積的鞭炮突然引爆,導致兩邊陣頭不滿,認為是故意挑釁,隨即幾10名年輕人一言不合,火爆大打出手,後來越來越多人加入戰局,演變成街頭群毆,有無辜路人差一點被波及。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處理。

想不到,23日晚間遶境隊伍再傳群毆事件,有人懷疑是報復尋仇。從影片來看,兩派人馬突然衝向前,立刻就是一陣拳打腳踢,一旁路人嚇得紛紛閃避,過程中還出現3人圍毆1人,場面超級失控。有雙方朋友試圖勸架,但卻澆不熄火氣,仔細一看,群架隊伍當中,有不少人穿著廟宇服裝,甚至連扮成寒單爺的人都在裡面,令人看了直搖頭。

雙方冷靜沒多久,衝突再度爆發,連鋁梯都被拿來當武器。鏡頭轉到另一個角度,這群年輕人一邊追打一邊叫囂,過程中還推倒好幾台機車,警方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制止。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表示,「今天就是因為放鞭炮,然後炮手在肢體上產生衝突,而產生的鬥毆情況,跟昨天的事故應該是沒關係的」。

 
2016/02/23 台東慶元宵

2016/02/23 台東慶元宵今天又18:00開戰了黑色豪門企業 黑色豪門 LINE 帳號有第一手社會 消息 照片 影片 可以傳送來官方LINE↓↓↓http://line.me/ti/p/@kkc4618n更多討論內容請到http://sexmm520.com/forum.php?gid=962#黑色豪門企業#黑色豪門#台東慶元宵

Posted by 黑色豪門企業 on 2016年2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