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專檢舉攤販找麻煩 正義魔人暗夜縱火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1年多前在板橋館前西路水果攤擔任員工時,與鄰攤陳姓婦人發生糾紛遭開除,竟在19日凌晨至陳婦住處樓下點燃煙火、爆竹投入信箱及破壞陳婦機車洩恨,幸警、消及時趕到才未釀災,隨後,警方還查出他日前就曾因向板橋後埔一間手機攤商潑漆砸店遭逮捕。

今日凌晨04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傳出火警,員警火速趕抵後,現場煙霧瀰漫,發現一男子高舉雙手,向到場員警供稱是其點燃煙火、爆竹投入信箱內引起濃煙。警隨即將他逮捕帶回。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39歲)於103年6月間在板橋區館前西路上的水果攤擔任員工時,與隔壁攤位陳姓婦人有過糾紛,雖雙方無條件和解,但黃嫌事後遭水果行開除,因此,他即對陳婦懷恨在心,於今日前往陳婦住處點燃煙火、爆竹投入信箱內及破壞陳婦所有之重機車作為洩恨。

黃姓男子在板橋專檢舉找攤販麻煩,日前砸手機店潑漆被逮後,19日再因與攤販1年多前糾紛涉嫌縱火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另外,黃男還經常到捷運新埔站周邊檢舉攤販,找特定攤販麻煩,因遭附近商家制止惡行,竟在17日到該手機店潑漆砸店,遭海山警方逮捕送辦,這次再犯案,警訊後依涉嫌毀損、恐嚇、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