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妹遇搶小腿中槍? 真相又是「豬一樣的隊友」

▲遭搶中槍?警戳破坐檯妹謊言,原來是男友小弟玩槍走火傷人。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17日清晨傳出女子遭搶劫開槍案出現逆轉,警方調查發現,方姓夜店坐檯小姐是遭曾姓男友的向姓小弟誤擊,她怕連累男友而說謊;曾男、向男昨晚向警方說明,並帶警方起出仿美制FNX-9改造半自動手槍1支及彈匣1個。

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日前接獲通報指出,一名疑似槍傷女子到醫院急救,員警詢問受傷方姓女子(26歲)受傷情況時,方女謊稱在嘉義市上海路與廣州街口遭搶奪未遂,歹徒對她右小腿開槍。

警方深入查證發現,方女駕駛男友車輛行經世賢路時,同車向姓男子在車上把玩改造手槍不慎走火,子彈射傷她的右小腿,因難以忍受疼痛,由曾姓男友(41歲)開車送醫。

曾男發現車內留有血跡及彈殼,隨即清洗車輛並將並彈殼丟棄,他自知難逃警方查緝,昨天深夜帶著向男到案說明,並帶警方至嘉義縣水上鄉快速道路附近某處查獲改造半自動手槍1支、彈匣1個。警訊後將向男依槍砲罪嫌送辦,曾男依湮滅證據、藏匿人犯罪送辦,方女也吃上誣告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