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姊妹「同年同月生小孩」 2萬網友狂讚:這就是緣份

▲難得的緣分,三姊妹同年同月生小孩。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周姓三姊妹不但同時懷孕還同時生產,巧的是,當時醫師告訴她們預產期是前後相差1個月,三姊妹可能是心有靈犀,最後都是以自然產的方式,在同一個月份生下寶寶,而且每個寶寶只相差幾天,令人稱奇。

這幾個小娃兒看起來長得很像,他們不是三胞胎,但母親是三姊妹,三個姊妹幾乎在同一時間生小孩,確實相當罕見。周小姐對《東森新聞》表示,「真的還滿巧的,剛好打電話回去,首先二姊打電話回去說『爸媽我有了』,爸媽很開心,再來就我打,我打回去的時候,爸媽說『這個梗你二姐用過了,你一定沒有,一定不是妳懷孕』,我說我真的懷孕了,後來是四妹打,我爸媽就很訝異,這也太巧了吧?」

能當姊妹已經是很難得的緣份,還能同時間懷孕,難怪家人一開始還以為是玩笑話。照片中的是二姊三姊四妹懷孕7個月時所拍,3人同時懷孕、一起當媽媽,小孩同年同月生,只相差幾天,加上3個小北鼻都像媽媽,放在一起沒人懷疑是「三胞胎」。

三姊妹之一最近把照片PO上網,立刻引起廣大迴響。周小姐說,「我覺得說最巧合的是預產期是相差一個月才會生小朋友,可是我們居然都在同月一起生,而且是在自然產的情況下。」

三姊妹一起懷孕好處多多,小孩不怕沒有玩伴、玩具也可以一起共用,姊妹間也多了一個育兒話題;這個溫馨PO文讓2萬多名網友按讚,「這就是緣份」,網友表示,姊妹看著3個孩子一起長大,真的是難忘與感動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