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稱釣魚台是日本的 蔡英文駁:是屬於台灣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近日發表的新書「餘生」中稱「釣魚台列嶼不歸屬台灣,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對此,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7日表示,民進黨的立場一向很清楚,也就是「釣魚台是屬於台灣的」。

蔡英文今天出席「第九屆立法委員研習會議」,在會前受訪時被問到「釣魚台是不是台灣的?她回應「這件事情民進黨的立場一向很清楚,也就是釣魚台是屬於台灣的」。

蔡英文則在隨後會議致詞時提出3大要件,首先針對大選期間提出的政策主張,展開相關立法工作,其次是要求立委繳出立法成績,改善立法效率問題,最後是希望在政權過渡階段善盡監督責任,樹立良好風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