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吋的 Apple iPhone 5se 與 iPad Air 3 傳3月18日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還是覺得 iPhone 6/6s 螢幕太大不好拿,那麼 Apple 這個新的傳說,很可能會非常吸引你,只不過,這次傳出的產品型號,不是 iPhone 6c,而是 iPhone 5se,但是規格是相同的。

根據科技網站9 to 5 Mac報導指出,蘋果公司將於 3 月 15 日在美國的發表會中,發表新一代大平板 iPad Air 3,同時也將針對新興市場亮出 4 吋的 iPhone 5se,預計將於發表會三天後,也就是 3 月 18 日開賣。

9 to 5 Mac引述可靠消息人士指出,這款 4 吋 iPhone 5se 於今年一月就開始量產,開發的目的當然著重在刺激 iPhone 的市占,大小將會跟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S 相當,螢幕解析度為 1136X640,採用的處理器將會是最新最快的 A9 搭 M9 的組合,內建 NFC 晶片、支援 Apple Pay 蘋果支付功能,消息人士透露將會有金色、玫瑰金、銀色、灰色等四款,對於習慣原本 iPhone 5s 手機大小的民眾來說,這項消息無疑是個福音。

至於 iPad Air 3 將持續配備 9.7 吋的螢幕,預計搭載 A9 處理器,拍攝組合與閃光燈等都將升級,預計支援伴隨 iPad Pro 所推出的 Apple Pencil或鍵盤等配件;此外,傳聞 3 月 15 日的發表會當中,還會有 Apple Watch 的進一步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