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稱己和同性「愛愛」 肚子隆起懷孕了

▲印度一名男子自稱和同性發生關係後,肚子就隆起懷孕了。(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52歲的男子,日前聲稱自己和一名男人發生性關係之後便懷孕了,家人驚覺有異帶他去就醫,但男子始終不肯相信男人不能懷孕。

根據《印度時報》(The India Times)報導,這名男子本身是位精神科醫師,他來自印度西南部科澤科德(Kozhikode)。52歲的他已婚且育有2名子女,但他表示在半年前,自己的下腹部感到「有動靜」,且時常感覺想吐和頭暈,從此拒絕從事粗重的工作外,並且堅持要躺在床上休息,進食量也減少。

家人覺得有異便詢問男子的狀況,甚至還帶他到當地的醫院就醫。面對醫師問診時,男子稱說自己是和同性發生性行為之後,便出現這些症狀。醫師庫瑪爾(Suresh Kumar)替他進行檢查後,發現這應是他自己的幻覺。

醫師表示,過去從來並未遇過這樣的案例,最多只有因為妻子懷孕的先生,有時也會感到頭暈、體重增加和睡眠有問題的類似症狀;目前院方已經開出精神病藥維斯通給他,並要他接受心理諮商後定期回診治療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