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明紙團稱擦飲料 女靠北男友:嘿咻邊看螢幕還不准叫

▲男友習慣很差,讓女友火大。(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款男友,哪招?一名女網友說,男友每天看成人動作片,電腦都存滿相關檔案,甚至還騙說電腦螢幕後面的衛生紙,是拿來擦打翻的飲料,這些她都可以忍受,但是她對男友在嘿咻時的行為,無法接受。她氣到直說,再這樣下去,只能送日本R-20男性自慰器給他了。

一名女子在「靠北男友」投稿,男友愛看A片就算了,每次打手槍後,還把擦「蝌蚪」的衛生紙塞在電腦螢幕後面,「我不會介意每次問你那一坨一坨的是什麼時,你總說是飲料打翻;也不介意你瀏覽器一打開,『我的最愛』裡面全都是A片網」、「但我很介意偶爾一個禮拜一次的彼此愉悅,你卻一邊在我上面動,一邊把手機螢幕放我頭上,不斷盯著看,還甚至要我不要出聲,只為了聽到裡面AV女優的叫聲。」

她氣呼呼地罵男友「好吧,fine!也許我最後能送你的禮物只有R20了。」網友看了直說,「無法接受這種事」、「天啊,這種立馬分手」、「有夠不尊重女生」、「把女友當什麼啊?」、「傻眼了,超無言」、「做不下去啦」。

但也有人開玩笑說,「被當活體R20了」、「這男友靠北的厲害」、「送他飛機杯的話,那下次是不是又要靠北,原本的一星期一次變一年一次了?」、「R20很高級,確定要送他這麼好嗎?2包衛生紙就夠了吧」、「我感覺到你是強大的炮友置身啊?」、「好多人無言啊......不好意思我也笑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