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患暴食症!99公斤胖妹靠這一招減重:變身性感辣妹

▲透過運動和健康飲食,女子成功減重變身性感辣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一名26歲女子漢娜(Hannah Hindmarsh),平常愛吃漢堡等速食,體重曾一度高達217磅(98.5公斤),雖然靠著努力而減去20多公斤,但與男友分手後,又因為患上暴食症復胖。直到她開始接觸健身運動,再搭配均衡飲食,成功減重到只有129磅(約58.5公斤),變身女神級美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漢娜在2010年和男友分手,之後就患上暴食症,開始吃漢堡、奶油、巧克力等高熱量食物,體重也跟著一路飆升。「我每天限制卡路里的攝取量,甚至會逼迫自己嘔吐出食物」她說,雖然嘗試過節食,只吃低熱量食物,還曾服用瀉藥,但都沒有效果。

醫生建議漢娜,應該用正確的方式來減重,她於是跟著爸爸一起去健身。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加上配合健康飲食,她成功減去91磅(約40公斤)。「我不再煩惱體重了,而是想著如何好好對待身體,我爸是我的英雄!」

如今的漢娜與過去判若兩人,身材變得十分健美,她將自己的故事放上臉書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幫助更多人重拾信心。漢娜說,雖然美食的誘惑還是很大,但相信自己有辦法可以應付。而她現在的夢想則是當一名健美運動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