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至今天天守災區 賴清德球鞋還被拍到「開口笑」

▲賴清德鞋開口笑。(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臺灣小年夜發生6.4強震,台南市受損嚴重,康區維冠金龍大樓甚至應聲坍塌,台南市長賴清德第一時間隨即進駐指揮中心,也不斷穿梭災區、醫院,臉書上更不停發布最新消息,現場記者發現他的衣服好幾天都沒換,連鞋子都已經「開口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自從地震發生後天天駐守在災區,幾天下來滿臉疲憊,許多網友都要他快去休息,10日還被現場記者發現他的球鞋開口笑,鞋底都要掉下來了,身上的衣服也好幾天沒換。

對此賴清德倒是笑笑回應,鞋子是舊的,自己也有道附近洗澡,那麼多人在裡面生死不明,大家都徹夜沒睡,他自己是醫生,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很了解,晚上也都有在指揮中心休息,要大家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