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生還者爆:房東為賺錢打通隔牆棟柱「害生死相離」

▲維冠生還者爆料,房東為賺錢打通隔牆和棟柱。(團/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台灣小年夜發生規模6.4強震,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應聲坍塌,引發外界質疑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經查甚至發現大樓梁柱接頭數量少了50%之多,影響耐震,一名生還者在臉書爆料,房東為了賺錢打穿大樓內部所有間隔牆和棟柱,「讓原來的團圓夜變成骨肉親情生死相離」!

一名自稱是地震生還者的鄭姓網友在爆料公社爆料,「7年前的颱風,你們趁著風雨夜打穿到A、H棟的樓梯防火區劃牆,因為你們要裝潢打穿我家廚房的水管」,並附上2張現場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姓網友附上2張照片。

鄭姓網友指控,房東太太為了出租賺錢,打穿了A、B、C棟1到4樓內部所有的間隔牆和棟柱,「你們知不知道這是多少家庭的身家性命?為什麼你們為了賺錢,可以讓我們原來的團圓夜變成骨肉親情生死相離!

鄭姓網友表示,每次接受採訪時仍然怕得發抖,也牽掛著維冠的鄰居們,不過老天讓她在這次地震活下來一定有使命跟責任,幾年前雖然報案請求處理過卻不了了之,懇求相關單位將心比心,重視此事。

▲維冠金龍大樓應聲坍塌。(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