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爽偏袒大哥!男除夕團圓桌潑汽油殺父母 5喪生

▲桃園龍潭2層樓透天厝失火(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一處2層樓透天厝,7日晚間傳出火警意外,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撲滅火勢,並搶救出5人,不過還是有5人不幸罹難,據了解,當時翁姓一家10位親友正在圍爐,但是其中52歲翁嫌疑似不爽父親對大哥比自己好,當場拿出灑汽油縱火還逃逸,造成悲劇!

桃園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在除夕夜晚間7點38分接獲報案,立即派遣第四大隊等消防車21輛、救護車12輛,總計33輛、消防人員72名,趕往龍潭區中豐路一間透天厝搶救撲滅火勢。

5名被救出的人分別為施女,二度60%燒燙傷;歐男,二度15%燒燙傷;翁女,二度90%燒燙傷;翁男,二度10%燒燙傷;黃女,二度45%燒燙傷。不幸的是,警消在廚房發現有2男3女不幸身亡,包括翁姓父母、看護、媳婦及20歲男孫。

據了解,翁姓一家當時正在吃團圓飯,但翁嫌不滿父親偏袒大哥,當場在餐桌上起口角,排行老么的翁嫌,最後竟拿出汽油潑灑,雖然有5人逃出,但仍有5人不幸葬身火窟。

消防局指出,此透天厝因內部用木質材料隔間,讓火勢迅速蔓延,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檢警釐清,但初判為人為因素,詳細原因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及警方鑑識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