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襪小貓超狂「影后」 聞掌風打滾連耳朵都能演!

▲黑絲襪小貓是個小女生,卻很貪玩愛演!(圖/網友楊淑雯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我養的是貓還是狗!?貓大爺個性獨立令人捉摸不定,同時好奇心又很強、貪玩,楊姓女網友就PO出跟家中一隻黑白相間的小妞玩耍的影片,直呼牠真是「演技派」,讓網友看得哈哈大笑,封為影后。原來牠只要主人一用手發動氣功,就會開始像被打到一樣自己翻滾,相當逼真。

這隻小貓名為「墨墨」,白底毛色相間黑色斑紋,後腿像穿黑絲襪般,相當特別,雖然是個小女生,但牠個性親人愛玩,甚至還有相當實力派的拿手演技!楊姓女網友透過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分享一段影片,笑稱牠真是演技派,未來也即將要開放認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掌風打滾連耳朵都能演!小貓超狂被封「影后」。

短短10秒鐘影片中,主人手上沒有任何「武器」,只是假裝向牠發動氣功攻擊,並配音「噗ㄘㄨㄚ 」要跟墨墨玩,沒想到貓大少奶奶竟然相當配合地跟著倒地打滾,還相當給面子的前滾、側滾翻,連耳朵都「開飛機」跟著演,非常愛演。

網友看了紛紛大笑直說要趕快抱緊處理,實在太可愛了!「好會滾喔」、「掌風啊」、「演技加功夫派」誇獎墨墨小貓簡直是影后等級,還有不少人瘋狂重播,邊笑邊喊好可愛,希望牠趕快找到好人家收養!

▼身上有小愛心還穿黑絲襪,可愛的墨墨超好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