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握方向盤..還自豪「自動導航」 網友被苦笑逗樂了

▲汽車自動導航,背後真相讓人大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許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短片,寫道「現在的車子性能真的很棒,想再買一台」。只見他一派輕鬆地坐在駕駛座,雙手完全沒握住方向盤,車子卻自動向前行駛。沿途景色飛快閃過,原PO單手托住下巴,還幽默地說「開車開到快睡著了,趕快來滑一下手機」,「沒看過最新的自動導航技術嗎?」。不過背後的真相卻讓一堆網友笑破肚皮。

從影片可見,男駕駛在車上打起瞌睡來,即使雙手沒有握住方向盤,汽車仍然穩定地向前開去。「超強的!」副駕駛一邊拍攝一邊說,到達目的地會叫你,這時駕駛卻苦笑說「不要叫我...」。鏡頭轉到前方,駕駛發出哭笑不得的「呵呵呵」聲,原來他的車正在被拖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無時無刻都要保持樂觀。」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紛紛留言「苦中作樂」、「這也是另一種體驗」、「很會拍欸」、「淡淡的哀傷」、「我喜歡影片最後癡呆的笑聲」、「 這也騙太大」。有人也說「這我有坐過,修掉快一萬」,「所以在上面,我笑不出來,心在淌血」。

 

社員 #許智泓 發於 ●【爆廢公社】● 現在車子的性能真的很棒…想再買一台!#笑笑虎小編:人無時無刻都要保持樂觀 <3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