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趕地鐵「用飛的」摔下樓 工作人員憋笑拍影片PO網

▲薛女下樓梯時重心不穩摔倒。(圖/翻攝《上視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市一名薛姓女子日前趕地鐵,下樓不小心拐到,從樓梯摔到月台,沒想到短短5秒鐘的監視器畫面被工作人員上傳網路;有網友毒舌地說,這影片讓他樂了1分鐘。薛女左腳出現粉碎性骨折,得知成了眾人的笑柄非常不爽。目前工作人員已經親自道歉。

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25日上午,薛女搭地鐵上班結果摔下樓,整個人宛如「用飛的」,還在地上滑行一段距離;工作人員翻拍監視器畫面上傳,邊拍邊憋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這段監視器畫面被快速轉發,許多網友說,「哈哈哈哈哈,原諒我不厚道地笑了,看著都疼」、「我樂了1分鐘」;但也有人認為要將心比心,「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你們想一下如果是你們自己的話」。

薛女丈夫是接到親戚來電,才知妻子摔倒的影像已成全民笑話,「有些人拿這些視頻,還加一些文字調侃,有那個笑話的,總之感覺心裡特別不舒服。」

薛女左腿粉碎性骨折,因持續發燒遲遲無法動手術,不滿自己成了笑柄,她說,當時工作人員及時扶她一把,她還要請人去感謝對方,後來被告知影片當晚就PO網,「這件事我就覺得挺氣憤的」。據了解,上傳影片的工作人員已向薛女當面口頭道歉,並給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5000元的補償

▲▼薛女摔下樓後,還在地上滑行一段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