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忠孝橋引道後只塞12分鐘? 朱立倫:雙北估計不同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為搶救台北市塞車亂象,交通局成立CPR小組,祭出12條重要塞車路段實施交管,回復330處交整崗位,同時嚴格取締違停等措施。被問到是否能有效解決塞車現象,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他相信市民的心聲是最清楚的,「我們希望趕快讓雙北的交通都很順暢」。

朱立倫2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受訪時就指出,台北和新北的交通連動性強,包括忠孝橋、重陽橋等都受到影響,「希望盡量把影響到民眾的交通降到最低」,已經特別要求警察局、交通局跟台北市協調。

對於台北市預計在過年期間拆除忠孝橋引道一事,朱立倫3日受訪時則說,已經請新北市政府跟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及雙邊的警察局做好妥切的協調工作,「因為畢竟每1天大概從三重、新莊走忠孝橋進入台北市往返的大概4萬5到5萬輛之間,那尖峰期間每個小時都超過3千輛以上」,一定要有一個完整的配套。

至於台北市府交通局預估拆除忠孝橋引道後,只會「多塞12分鐘」,朱立倫指出,雙北的交通局有不同的估計,最後一定會用一個比較嚴謹的態度去面對。

▼台北市塞車。(圖/記者許力方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