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賭場藏身大樓內 爆乳美女荷官吸睛引賭客上門

▲警方查獲一處職業賭場,僱用爆乳美女來當荷官吸引賭客上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年關將至,各地警察局也開始進行春安工作,其中台南市警方今(2)日凌晨破獲一處職業賭場,負責人僱用一名年輕貌美且胸器逼人的正妹當發牌荷官,吸引不少男性賭客上門。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當場將一行人帶回警局偵訊。

台南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民權路一處國花大樓,每天出入份子複雜,甚至到了晚上10點之後,出入大樓的人員更是頻繁。警方派員前往追蹤,發現有人在大樓內經營職業賭場,2日凌晨派員前往查緝。

警方表示,該賭場的蕭姓負責人,平日透過網站發布攬客訊息,並主打內有美女荷官。凌晨前往查緝賭場時,當場逮到蕭男和陳女之外,另外還有7名賭客。一行人被查獲時,起初都否認賭博,只坦承有玩撲克牌,但警方還是將一干人等帶回警局。

偵訊期間,陳女向警方表示,自己最近因為失業,才會以每小時300元的薪資在賭場工作兼差。但警方發現陳女的洗牌和清場手法十分乾淨俐落,可以說是職業級的;警方查出陳女外貌姣好且胸器逼人,賭場利用她的美貌大肆吸引賭客上門,警方偵訊後依賭博罪移送蕭男和陳女,其餘賭客則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