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吃1260嫌貴 PO網投訴「在麗江被宰」反遭圍剿

▲雲南麗江是大陸罕見的保存相當完好的少數民族古城,集中了納西文化的精華,並完整地保留了宋、元以來形成的歷史風貌。(圖/記者李薇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景區「宰客」時有所聞,但一名女子在微博投訴,到麗江束河古鎮吃飯花了248元人民幣(約1260元台幣),「這樣的消費合理嗎?」不少網友仔細看完點菜單後,反而砲轟她「窮就不要出門旅遊了」。

網友「萌萌噠小短腿丶字倪杉」1月30日發微博說,「在麗江束河古鎮,這樣的消費合理麽?一聽(易開罐)可樂8元(人民幣,下同),就炒飯米線248元,有沒有人管理?」她還標註了昆明市消費者協會官方微博、雲南電視台節目「都市條形碼」官方微博以及昆明電視台K6春城頻道官方微博。

▲▼網友覺得自己被「宰」,上微博取暖,結果反而被打臉。(圖/取自微博)

然而,不少網友仔細看「萌萌噠小短腿丶字倪杉」附上的點菜單,卻發現他們一行人點了6份炒飯、2份米線及7聽可樂等,算起來炒飯一份22元,米線一份16元。

有網友忍不住吐槽,「吃頓飯人均30元還嫌貴?窮就不要出門旅遊了!」也有人說,「這麼良心的景區價格,想啥呢~姑娘多出來看看世界!」還有人調侃,「是不是覺得懷揣200塊能一路蹭車去西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