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頭生3小孩「父不詳」 死者姑姑泣:判死刑最好

▲24歲大姊頭剮手指、噴槍燙,虐死林姓男子。(圖/翻攝自許女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林姓詐騙集團車手遭虐死案,死者姑姑淚控她早就出入警局好幾次,表示姪子遭擄,警方卻只以「失蹤協尋」辦理;對此警方公布派出所監視畫面澄清,曾救出2名被害者,但後來嫌犯又把他們抓走。

檢方昨天會同法醫相驗,19歲林姓男子遺體被推出屋外時,姑姑(下圖)在一旁大喊要他揪出凶手,「嚴厲的制裁,有死刑判死刑最好,因為他殺人,賠命是正當的!」另外,4名嫌犯重回現場模擬時竟然還有說有笑,一副事不關己模樣,死者姑姑氣憤地說,「去凶宅的時候他們也在那嘻嘻哈哈,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24歲的「大姊頭」許曉匠和弟弟許明旺、林姓男子、陳姓少年涉嫌虐死林姓男子,當時許女1歲多女兒也在場;死者姑姑說,「我有去看,不是那幾個(落網的)而已,去的時候有一、二十個人,正多的時候有一、二十個人,社會要給我們一個公正公理,給死者一個公平。」

死者姑姑說早就覺得不對勁,當時告訴警察說姪子遭人擄走,警方卻只用失蹤協尋,她痛批警方錯失救人第一時機。不過,警方出示畫面澄清,案發前3天,穿紅色外套的林姓死者(下圖)和廖姓少年一起被送到警局,由警方護送回家。

豐原分局合作派出所長蔡易儒表示,「警察到場協助,那呼叫沒有應門,也請死者姑姑說是否開門,我們會同妳一起進去看,死者姑姑表示說不需要,(警方說)如果有發現可疑再跟我們報案。」

許姓女子的臉書有一篇疑似集團成員留言,還將逞凶鬥狠過程PO在臉書,據了解,許女來自單親家庭,交友情況複雜,生的3名小孩都是「父不詳」,住處曾發生毒品交易糾紛,但年紀輕輕的她手段卻如此狠毒,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