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了!「大姊頭」押人凌虐 19歲小弟是窒息死亡

涉嫌虐死19歲詐騙車手,許姓大姊頭等3人收押。(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詐諞集團林姓車手遭「大姊頭」許曉匠等人虐死案,台中地檢署29日會同法醫解剖後發現,發現死者咽喉、氣管有異物,且有脫糞現象,疑為窒息死亡,檢方今天提訊許女等4人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林泓佑(19歲)與17歲廖姓少年被詐騙集團懷疑暗槓55萬元,2人月中被押到台中市太平區許女住處,由許女與胞弟許明旺(21歲)、林志鴻(25歲)、陳姓少年等人控制行動並毆打凌虐,甚至用噴槍燒、菸頭燙,在上波寒流來襲時,還要被害人脫光站在外頭受凍,手段相當凶殘。

許女與胞弟、林男等3人今天裁定收押,陳姓少年裁定收容;檢察官上午率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全身雖有多處挫瘀、菸燙傷、輕微顱內出血,都不足以致死,但死者咽喉、氣管有異物,且有脫糞現象,疑為窒息死亡,換言之,死者遭凌虐時,可能有人摀住或塞住他的嘴、鼻部位,已採集相關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

另外,涉案的除許女等4人外,還有3、4名共犯在逃,檢警正循線追緝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