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黃金、狼犬綁路邊「現宰」? 好心人不捨全買下

▲十幾隻狗被綁在路邊。(圖/翻攝自三河的愛女狂魔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上有名暱稱三河的愛女狂魔的網友PO出幾張照片,黃金獵犬、紅貴賓和德國牧羊犬被綁在電線竿上,上面掛著招牌「賣狗肉,當面屠宰」,動保人士見到這樣的畫面心都碎了,還有人質疑這些品種狗都養得很漂亮,可能是偷來的,目前已經有人把狗買走安置。

根據《法制晚报》,賣狗的地點就在河北省三河市大馬路旁,但是這幾天因為太冷,賣家只在牆上留下電話「接訂單」,實際走到那戶人家,還能看到7、8張狗皮掛在牆上,還殘留一些血,看起來才宰殺不久。

這名許姓賣家是名大約60歲的男子,家裡的院子擺了好幾個狗籠,包括貴賓狗、黃金獵犬、德國牧羊犬等都在裡頭「待宰」,他說這些狗都是自己養的,大約在半年前購買,養了幾個月準備過年賣出。住在附近的劉姓民眾半個月前遺失一隻黃金獵犬,她找到這個賣家家裡,發現有隻很像,但是性別不同,「就這隻狗一直對我撒嬌,放在這裡很可憐,明天就被吃了,我要買走!」

雖然大陸並沒有禁止狗肉,但販賣肉類需要經過檢疫,許姓男子被食藥管理局查緝後,承諾不會再做這種生意,並說近來有許多愛心人士快把狗買光了。

有網友看到這樣的事情非常難過,堅決認為陪伴動物不應該殺來吃,也擔心好心人把狗買走了,許姓男子又買來賣,甚至有人質疑這些狗兒都照顧得很好,可能都是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