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海昌隱形眼鏡接續榮獲2016「台灣精品獎」

【廣編】
圖、文/海昌隱形眼鏡提供

「台灣精品獎」是國內企業追求研發創新及品質卓越的標竿,今年邁入第24屆,總計498家廠商、1180件產品報名參選,海昌隱形眼鏡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五大項表現獲得肯定。今年以『海昌抗UV日拋隱形眼鏡』、『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城市系列』與『美麗秘密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3項產品榮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包含2015年『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及『海昌非球面日拋隱形眼鏡』2支產品,海昌隱形眼鏡日拋/月拋型產品,幾乎皆全數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海昌隱形眼鏡總經理 蔡國源先生表示,海昌堅信舒適,源於專業!提供消費者最舒適的體驗是我們的宗旨,研發、設計以及品質的把關一直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ㄧ環!成為隱形眼鏡中MIT的第一品牌是我們的目標與期待!

海昌隱形眼鏡源自美國技術輸入,品質通過Taiwan FDA GMP、ISO 13485、ISO 9001、Japan MHLW、 US FDA、Europe CE(93/42/EEC)等多項國際認證,可銷售至全球33個國家。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海昌官網:www.hydron.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