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位僅1公尺...開車衝落嘉南大圳 駕駛疑撞暈凍死

▲58歲的男子墜落嘉南大圳時疑似因撞暈在車內,導致失溫凍死。(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各地紛紛創下低溫紀錄,不過,嘉義縣水上鄉卻有一名58歲的男子,開車行經嘉南大圳旁的產業道路時不慎墜落。由於當時水圳的水位只有1公尺左右,救難人員研判,男子應該是因為撞暈來不及逃生,才會失溫凍死在車內。

警方調查,58歲的男子24日上午8時許開車行經水上鄉嘉南大圳旁的產業道路,卻因為不明原因墜落水圳,直到民眾在上午9時許經過才發現。救難人員獲報趕往現場時,男子全身已經冰冷僵硬,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由於當時嘉南大圳的水位只有1公尺,甚至沒有淹過駕駛座。救難人員初步研判,男子應該是墜落後撞暈在車內,加上寒流來襲氣溫過低,車子進水後導致失溫凍死。不過,詳細的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