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模圍巾遮胸…「藍內褲」逛街 店員讚:屁股好大

▲▼美國人體彩繪師珍在模特兒身上塗滿顏料。(圖/翻攝自YouTube/Jen The Body Painter) 

▲人體彩繪師在模特兒身上塗滿顏料。(圖/翻攝自YouTube/Jen The Body Pain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分的出來誰是半裸嗎?美國人體彩繪師珍(Jen Seidel)日前發布影片,她在僅黏著胸貼跟穿著內褲的模特兒瑪利亞(Maria Luciotti)身上作畫,3小時結束後,瑪利亞看起來就像穿了一套黑蕾絲上衣與緊身牛仔褲。最後,她們前往美國馬里蘭州一家商場實驗,結果有人完全沒發現異狀,有人卻緊盯著她的屁股。

據《每日郵報》報導,彩繪師珍設有「jenthebodypainter」的IG帳號,上頭經常有多位模特兒展示她的作品,這次她在女兒的幫忙下,讓半裸的模特兒大變身;完成後,幾乎看不出瑪利亞原本只有黏著胸貼,而她下半身的藍色內褲被渲染後,也像穿了一條破洞牛仔褲。

▲▼美國人體彩繪師珍在模特兒身上塗滿顏料。(圖/翻攝自YouTube/Jen The Body Painter)

▲瑪利亞原本下身只有穿一條內褲。

之後,瑪利亞戴上毛帽,再掛上一條圍巾遮住胸前,跟著珍前往商場實驗。結果顯示,有男店員貌似發現了卻不敢發聲,在一旁斜眼確認;也有服飾店女員工一眼就認出,還讚嘆模特兒的好身材,「你那是真的褲子嗎」、「天阿,你屁股好大!」

▲▼瑪利亞半裸走入商場。(圖/翻攝自IG/jenthebodypainter)

▲你可以一眼認出誰沒穿衣服嗎?(圖/翻攝自IG/jenthebodypainter

逛完好幾家店後,瑪利亞再去另一家店買內衣,當對方幫她測量胸圍時,她拉開圍巾,這時店員才原來她沒穿衣服,「哦,我喜歡這個」、「我剛剛都沒發現!」引來現場其他人員紛紛圍觀,大家也相當驚訝彩繪師的功力。

▼有路人頻頻回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