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奶瓶藍牙喇叭Sound360終於登台!售價69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過了整整一年!台灣LG電子終於引進 CES 2015 期間亮相的超人氣 360 度藍牙喇叭 Sound360,共有牛奶白、草莓紅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新春特價 5,990 元,再贈 KKBOX 90 天免費體驗券,同時上市的還有 Music Flow P5 WiFi 藍牙揚聲器,共有極光黑、超跑紅、青檸綠三色,建議售價 3,990 元,新春特價 2,990 元,購買即贈 KKBOX 30 天免費體驗卷。

LG 全新智慧藍牙揚聲器 Sound360 外型相當可愛,就像一個奶瓶一般,但是卻內藏著一組中高音單體、一組低音單體,還有一對被動式輻射低音單體,打造360°立體音場之餘,還支援 NFC 配對使用,並特別將電池續航力提升,配備 5,200mAh 大容量電池,可連續播放 20 小時,規格不容小覷。至於 Music Flow P5 比較偏向戶外使用,重470克,搭載 2.0ch 中高音單體跟一個被動式輻射低音單體,支援連續播放 15 小時。

搭配LG專屬「Music Flow Bluetooth」app,透過手機可以隨意更換搖滾模式,爵士樂模式,而且只要透過搖動手機,都能立即將音樂傳送播放;同時,「Music Flow Bluetooth」app更支援Dual Play雙喇叭配對立體聲模式,只要連結兩台Music Flow產品,不論是Sound360或是Music Flow P5,都能相互配對成左右聲道。

LG Sound360 提供牛奶白、草莓紅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新春特價 5,990 元,再贈 KKBOX 90 天免費體驗券;Music Flow P5 提供極光黑、超跑紅、青檸綠三款,建議售價 3,990 元,新春特價 2,990 元,購買即贈 KKBOX 30 天免費體驗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