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犯罪宣導出奇「兵」 蘆洲街頭大人小孩搶合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有小小兵耶!有小小兵耶」!蘆洲分局為了加強宣導年節期間「防竊、防搶、防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特別製作打擊犯罪小小兵,不定時出現在學校、捷運站及人潮眾多的公共場所做一系列的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小小兵的出現常吸引大人、小孩爭相合影達到另類的宣傳效果。

蘆洲分局犯罪宣導出奇「兵」,街頭民眾搶合影。(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街頭「有小小兵耶!有小小兵耶」是近日蘆洲地區居民在討論的話題,答案原來是農曆春節將至,蘆洲分局為了加強宣導年節期間「防竊、防搶、防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特別製作打擊犯罪小小兵,不定時出現在學校、捷運站及人潮眾多的公共場所做一系列的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現場小小兵與民眾互動合影並講解防竊(扒)、防搶、防詐騙等犯罪預防宣導及贈送文宣品,希望民眾能平安歡度新年假期。

此次蘆洲分局特別製作「蘆洲分局打擊犯罪小小兵」做為第1波犯罪預防代言人,為的是將預防犯罪宣導元素融入小小兵的表演中,增加宣導的趣味性,寓教於樂,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展現另類犯罪預防宣導模式,使宣導活動更為活潑生動,拉近民眾與警察的距離,警民同心共同打擊犯罪,以期警民合作共同防衛蘆洲美麗城市、守護我們的家園,24小時的堅守崗位,就是為了提供市民一個安全的環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