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字特色不再!微博擬2/28開放 最多可打2000字 

▲微博將解除140字的限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浪微博每則140字內的限制是它使用上的一大特色,不過未來將開放到2000字,預計於1月28日先對會員開放,2月28日則愧對全部使用者開放。

現在微博的執行長王高飛20日在個人微博透露這項消息,不過開放之後,在首頁仍會顯示140字,不影響整體閱讀,發文時若超過140字系統也會有提示通知。

據《澎湃新聞》報導,王高飛表示,微博之前是透過140字的限制,讓微博內容「有特色」來吸引用戶,現在用戶規模到一定層面,用戶在發內容,我們希望還是更加接近「現實用戶生產內容的形式」,像是圖片、視頻,文字等,「在現實中說話不會只說140字的。」

王高飛也表示,2015年6、7月時,團隊就開始討論是否要開放字數限制,但團隊內部意見有分歧。不過他也想提醒使用者,寫太多反而會降低傳播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