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儀表板呢?McLaren攜手JVCKENWOOD推概念車

▲英國超跑廠McLaren也來CES消費性電子展湊一腳,與F1合作夥伴JVCKENWOOD聯手推概念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McLaren為了慶祝與日本電子大廠JVCKENWOOD在F1賽事上合作25周年,雙方攜手打造了一部675LT JVCKENWOOD概念車,並在本次的CES消費性電子展上公開首演。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這部概念車外觀乍看與一般的675LT並無不同,就是多了銀色的KENWOOD賽車彩繪、和黑色的輕量化輪圈,不過既然是與電子大廠合作,自然就會比較著重在科技應用面,所以兩支後照鏡被換成了攝影機,這麼一來最顯而易見的好處就是降低風阻與減輕重量,另外車尾也多了一個攝影機,雙方表示這套全數位的後視系統能提供比傳統鏡片更好的後方視野。

▲這部概念車沒有任何的後照鏡,全部都被攝影鏡頭所取代。(圖/翻攝自網路)

走進車內,映入眼簾的是源自於P1 GTR的賽車方向盤,接著就會發現儀表板「不見了」!只剩下以黑色Nappa真皮和橘色飾板組成的簡潔控台,原本儀表板的功能則是透過先進HUD抬頭顯示系統投射在前擋上,讓駕駛不需要將視線移開,即可獲取所需的資訊。

▲除了沒有後照鏡外,就連儀表板也消失了,改用HUD投影方式呈現。(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車界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