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領嘸錢咆哮怒甩提款卡 高EQ正妹行員幫她找台階下

▲婦人領嘸錢咆哮怒砸提款卡,高EQ女行員幫她找台階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婦人到中和一間銀行持提款卡操作ATM卻領不到錢,氣得到櫃台質問行員,女行員耐心解釋原因,婦人卻完全聽不進去,甚至將提款卡用力砸向對方,女行員展現高EQ,耐心勸說並以其他方式讓婦人領到錢,化解這場紛爭。

身穿粉紅色上衣、戴眼鏡的婦人氣沖沖的站在銀行櫃台前與銀行行員理論,質問對方為什麼提款卡不能使用?女行員坐下查詢之後發現,提款卡在前年就已經掛失重新發卡,婦人持舊卡當然領不到錢。

不過,氣沖沖的婦人竟拿提款卡用力砸向女行員,結果砸中後方的男主管,主管上前請婦人不要動怒,婦人卻大聲反嗆,「我知道,還可以上新聞。」整個過程都被銀行裡的其他客人用手機拍下,轉貼臉書「爆料公社」(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並PO文說,「雖然不確定發生什麼事,但有話不能好好說?一定要動手跟大聲嗎?可憐的行姊」,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替行員抱不平。

實際來到中和這間銀行,這名26歲、長相甜美的女行員郭聰毅正在幫民眾辦理業務,綽號「小白」的她在銀行任職已將近5年。「嚇到是還好,但(提款卡)剛好從我手臂閃過去,打到我們主管,那我們第一時間當然還是先撫平客戶的情緒。」

婦人領不到錢,氣得丟提款卡,郭聰毅差點遭殃,但還是耐心地替婦人想辦法,甚至幫對方找台階下。「當時可能一時情緒上來,因為(婦人)她有需要領錢,我們就說那沒關係,就是走其他方式讓她領錢。」折騰超過半小時,終於幫婦人領到錢,郭聰毅的高EQ令人印象深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