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窗戶伸出一條長水管 路人多看一眼救了輕生男

駕駛利用水管引汽車廢氣輕生,獲救後還拒絕送醫。(圖/屏東縣消防局瑪家分隊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瑪家消防分隊3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窗戶邊還有條塑膠水管連接至汽車排煙管,救難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坐在駕駛座上的男子意識還清楚,立刻將他救出。

瑪家消防分隊表示,駕駛是名60歲潘姓男子,3日上午7時許,將車停在台24線往瑪家鄉18公里處路邊,利用塑膠水管企圖引汽車廢氣自殺,幸好被路過民眾及時發現,但他被救出後拒絕送醫,救難人員檢查確定他的身體狀況都正常才返隊。

瑪家消防分隊也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如果遇到困難,應尋求各項管道的救助支援,千萬不要因一時衝動輕生,徒留遺憾。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