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乖乖送的玩具?一張「炮彈飛車」照 讓網友超懷念

▲1980年代的乖乖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董美琪報導

你也很懷念小時候的乖乖嗎?一名網友上網問大家,「有人還記得以前乖乖打開都會有小驚喜嗎?迷你漫畫書、玩具車等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還有人po出乖乖送的小車車,讓許多網友驚喜連連。

會送玩具的乖乖,讓許多人好有感觸。一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詢問,立刻引起許多人留言,有人沒遇過直說「有嗎?」,但也有很多人說「以前最喜歡那個迷你的小叮噹漫畫」、「無敵鐵金剛的飛鏢」、還有人說「每次都要把小漫畫冊外的塑膠包裝舔乾淨」、「玩具車」!也有網友在PTT秀出自己收藏的小叮噹漫畫,引起大家討論。

▲網友還留著乖乖送的飛車(圖/翁夢夢授權提供)

一名可愛的網友更是把自己的粉紅小車貼出來「我的還在!」還有人說好懷念喔「以前超愛買乖乖就為了玩具」、「以前我幼稚園下課一定要花5元吃一包,送的貼紙到現在還在我家木頭板凳上」、「有時候還是好希望裡面有玩具」。

有民眾表示,當年疑似因為被家長告過,讓小孩子誤吞,以及不衛生,加上物價上漲,所以現在沒有小商品。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