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萬華1男子墜樓 網友:是西寧國宅!

▲網友直擊北市洛陽停車場拉起封鎖線,對面的西寧國宅傳出墜樓意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西寧國宅傳出墜樓意外,據了解一名40多歲黃姓男子2日晚間7點多,從西寧國宅16樓墜樓,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地面散落遮雨棚的碎片,警察調查發現男子不是該住宅住戶,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有網友發現該處就是知名的「兇宅」,曾經發生過許多意外,包括一日三起墜樓事故。另一名網友po文說「洛陽停車場外被警方圍封鎖線,車出不來了」、「剛剛在停車場離開有聽到砰砰聲,可是不像是槍聲,地上都是碎片。」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