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尼坤跑去顧攤子? 大陸水果哥張帆帥氣撞臉爆紅!

▲水果小哥被拍照上傳,網友說他像韓星尼坤一樣帥氣。(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尼坤(Nichkhun)有著一張帥氣臉蛋,讓無數少女看見他就「已戀愛」,而最近大陸河南師範大學西區一名賣水果的小帥哥,因為長相激似尼坤,被大學生拍照上傳到網路,引起網友討論。賣水果的小帥哥就這樣突然一夜暴紅。

大陸的眾多網站20日瘋傳一則「河師大高顏值水果小哥走紅,長相酷似韓星」的新聞,民間帥哥話題立即讓數萬名網友熱議。

據陸媒報導,這位「水果小哥」的名字叫張帆,今年20歲,才剛從部隊退伍。張帆媽媽表示,因為丈夫身體狀況不佳,懂事的張帆便常常到父母的水果攤上幫忙。沒想到幾天前,有帥氣臉龐的張帆在賣水果時被大學生拍了照,就這樣在網路走紅。

網路翻紅後,有許多女大學生慕名來排隊買水果,有人對著他竊竊私語,有人則面露嬌羞,更有直率的女生稱「張帆本人比照片還帥」。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說水果小哥的確長得不錯,而且幫忙父母賣水果也很孝順,但結論搞笑表示「他沒我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