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挖到爆乳「肉靈芝」 網友笑:這明明就是誰的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

▲農民挖到爆乳「太歲」?(圖/取自常德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太歲是介於原生物與真菌之間的大型黏菌複合體,又傳說是秦始皇苦苦找尋的長生不老之藥。「有手、有腳,還有胸!」湖南有村民指稱,在山中挖到人形「太歲」(又稱肉靈芝)。不過,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認為應該是模具做出來的,還有人直呼「這明明就是誰的女朋友」。

根據《常德晚報》報導,常德市臨澧縣60歲農民劉可久7月23日在山上挖坑,大約在土下80公分至1公尺左右的位置挖到一個奇怪的東西,他認為應該是「太歲」。「有手、有腳,還有胸,長得跟人一模一樣,你說神不神奇?」

劉可久所說的「太歲」,呈長條形,巴掌大小,表面黑色,質地柔軟,破損處有乳白色的「肉質」露出。它和女性的身體極為相似,從正面看,頭部稍有破損,但臉型、嘴、下巴很好分辨,「乳房」豐滿,甚至連「乳頭」都清晰可見,而翻過來看,它手反在背後把腳緊緊抓住貼在臀部上方,輪廓清晰,甚至連腳趾都十分明顯。

劉可久挖到「太歲」後,一直用土養著。不過,為了確認「太歲」的身份,他特地到市城區,找到有關專家鑑定。

根據報導,市博物館文物徵集管理部主任李文娟說,「完全確認可能需要顯微鏡觀察,但憑我的經驗,從外表和質地來看,應該是真的。」李文娟指出,肉靈芝具有醫藥和收藏的雙重價值,劉可久挖出的肉靈芝和人體極為相似,如果是真的,就非常珍貴。

「怎麽可能自己長出人形啊?」、「這個也是男士飛機杯,錯不了!」、「模具做出來的!」……不少網友看完照片都持懷疑的態度,還有人直呼「這明明就是誰的女朋友」,有人則笑稱「這是母的,應該還有一個公的。趕緊再挖挖」。

事實上,過去真的曾經發生過誤認「肉靈芝」的烏龍事件。2012年6月17日,陝西西安電視台《西安零距離》節目一名女記者因為缺乏常識,錯把男性自慰器當成「太歲」,一時在網上瘋傳,成為笑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