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針筒刺少女臀部 變態男:這樣讓我很興奮

▲嫌犯拿針筒刺女性臀,辯稱刺人會興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上月15日下午3點半左右,新北市鶯歌老街出現一名刺臀怪客,他趁當時舞台舉辦活動聚集眾多人潮時,拿針筒朝一名少女的臀部次下去。事後警方逮到這名28歲的蔡姓男子,他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並稱說「刺人會讓我興奮」,檢方依傷害罪將他起訴。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鶯歌老街入口正在舉辦反毒活動,引來許多民眾圍觀聚集,不少人正在看表演之際,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手持針筒朝一名少女臀部刺去,犯案後隨即丟棄針筒後逃逸。

少女臀部遭刺傷後當場濺血,並且痛得大叫,隨即將她送往醫院治療檢查。民眾通報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後,在附近逮到一名28歲、領有身心障礙的蔡姓男子。起初蔡男否認犯案,之後才坦承犯行,稱說看見對方長得漂亮,才會在回醫院複診時偷拿針頭刺少女,這樣做會讓他「覺得很好玩、很興奮」。

檢方傳喚蔡男到案說明,但他屢次未到案,檢方根據他的筆錄和少女驗傷單等證據,23日依傷害罪將他起訴。

▼反毒活動刺臀狼!少女劇痛回頭,他露出詭異微笑。(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