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車閃狗失控自摔 小吃店板凳、休旅車變路障保護騎士

▲機車閃狗自摔,熱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圖/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台林街,18日19時發生一起機車自摔車禍,後湖分隊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有一輛機車倒地,騎士表情痛苦無法動彈,經了解,56歲的鄭姓男子是為了閃避一隻小狗,機車就失控摔車,路旁小吃店家見狀趕緊報案,並把鐵椅拿出來充當路障,隨即在路口協助指揮交通,後方休旅車也把車停放在馬路保護騎士。

後湖分隊表示,由於當時正值下班車潮,附近店家和熱心民眾在路口協助指揮交通、疏導車輛通行;救護人員評估鄭男胸部劇烈疼痛、肢體擦傷疼痛,意識清楚,給予傷者長背板固定,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往嘉基醫院救治。

市消防局呼籲民眾,發生災害事故的第一時間,應先報請119求援,在現場協助疏導交通時,也不要忘記注意自身安全,多利用周遭的物品充當路障,以避免危險。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