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非我家人,入住索命」 台南永康凶宅5度流標

▲台南永康索命凶宅5度流標,市價砍一半還是沒人買。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有間「索命凶宅」,因為屋主在裏頭自殺還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可怕紙條,導致房子根本拍不出去,第一輪四拍,價位從1400萬減價到716.9萬還是賣不出去,16日進行第二輪拍賣,底價760萬仍然流標。

這棟永康著名的凶宅是棟別墅,建坪74坪,之前四度流標,今天下午進行第二輪第一拍,競標底價760萬,結果還是無人投標。台南地院行政庭長郭貞秀表示,「沒有人應買,債權人也不承受,本院依法再行減價拍賣。」

一位民眾受訪時表示,「投資客可能覺得便宜,可以跟他賭,如果剩(價格)一半,市價1千多萬剩一半多少?3、4百萬哪有可能!拿香拜拜的人、避諱的人也可能來買。」

去年11月12日,債權人聲請法拍,訂出1400萬元底標,但沒有人投標,經兩度減價重拍,今年7月以716萬9千元流標;債權人11月又送件,鑑價後訂出760萬元底標,今天第二輪拍賣依舊流標。

以往凶宅只要夠便宜,買主還是大有人在,但這棟為何一再流標?看看台南地院凶宅公告就清楚了,上面載明屋主自殺前在屋內留下3張A4紙張,寫著「非我家人,入住索命」字條。

附近鄰居表示,「屋主借到過頭、借錢借到過頭,自己吞藥自殺」;屋主留下的索命函讓看過的人真的很難忘懷,大多數的人能不碰就不碰,也難怪拍了5次通通流標。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