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6實習醫生「倒臥宿舍滿臉血」 亞東醫院葉克膜搶救

▲亞東醫院傳出實習醫命危消息。(圖/翻攝Google Ma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亞東醫院15日下午傳出一名大六實習醫生(Intern)倒臥員工宿舍,該生被發現當時沒了意識、呼吸和心跳,臉上都是鮮血。院方表示,醫療團隊至深夜仍持續救治中。

「醫護非視不可」粉絲團指出,這名大六實習醫生被發現時已過了一段時間,無意識、無呼吸、無心跳、滿口滿臉鼻血,靠著葉克膜(體外心肺循環機)急救。至於病因還在釐清當中,不確定是否和工作狀況有無關係。粉絲團提醒醫護保重健康,盼網友一起為該實習醫生集氣,祝他早日脫離險境。

該篇文章貼出後,網友關心瞬間湧入,許多人都是醫護人員或相關科系學生,「加油啊,人生路上的磨練才要開始」、「你那天不是還在講明年大醫盃,撐過去啊」、「趕快好起來,做個好醫師」、「學弟拜託早日康復,拜託,加油」、「加油,命留下來貢獻病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