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又要召開記者會... 蔡英文:第一題不要問這個

▲國民黨團記者會再咬蔡英文說謊記者會。(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白熱化,國民黨近日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不放,接連4天召開記者會,指控蔡英文在內湖重劃區炒地皮,並轉手狠賺1.8億元。對此,蔡英文14日受訪時一聽到記者提問:「今天國民黨要再召開記者會...」,話問到一半,蔡英文臉色一變秒回:「第一題可不可以不要這題,換一題好不好?」

自從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套利風波告一段落後,國民黨隨即轉守為攻,接連在10、11、12日召開記者會抨擊,蔡英文在民國77年買進內湖重劃區19塊土地,總共271坪,並且在86年一次賣掉15筆土地,估計賺了1.8億元。縱使民進黨與蔡英文都否認指控,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仍繼續發動攻擊。

面對這波炒地爭議,蔡英文14日決定反擊,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14日下午率律師團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前立委邱毅及立委蔡正元、王育敏,並引用《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中的「意圖使人不當選」條文。

在此之前,國民黨上午10點又第四度召開記者會要求「蔡英文說謊,適可而止」。對此,蔡英文14日出席「2016契機與挑戰:生物經濟產業國際策略峰會」,受訪時一開頭就被問到「國民黨今天要再照記者會」,問題問到一半,蔡英文馬上拒回並說:「第一題可不可以不要這題?換一題好不好?」。

而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在《中國時報》、《聯合報》A5版,刊登半版廣告,要求蔡英文同意辯論,蔡英文則說,「有話好好說就好,為什麼要登廣告?」

▼蔡英文對於國民黨屢次召開記者會,已經不想再作回應。(圖/記者張語羚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