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雙12」賣出馬爾地夫小島 近3000萬成交!

▲淘寶賣出馬爾地夫的小島。(圖/翻攝自淘寶官方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淘寶繼「雙十一」之後乘勝追擊,再推出「雙十二」年終大促銷的活動!開賣1小時,營業額就已破2億;驚人的是,拍賣商品中還有一座在馬爾地夫的海島,最後它以5759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930萬元)成交。

大陸淘寶12日在官方微博上貼出了拍賣頁面,「馬爾地夫島嶼轉讓」,處理買賣事宜的是重慶士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起標價為575萬9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930萬元),特別的商品吸引近1萬3千人點閱,但只有1人下標,所以最後該名買家就以起標價拍得了這座島嶼。

淘寶霸氣地附上說明,「今早9點在你還沒起床的時候,就已經有壕花了近600萬(人民幣)在淘寶拍賣上拍下一座馬爾地夫海島。當然,就算起床也不一定買得起這件事,我們就別互相拆穿了..」此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質疑拍賣的真實性,能花600萬買個島的人,也會去逛淘寶?」也有人對比北京的房價,其實不算太貴,「而且還沒有霾!」另外有人提到馬爾地夫過幾年海平面上升後,可能會被水淹沒,所以大概只能再住50年;還有人搞笑地說,「我還看了1億多的北京四合院,可惜並不對我胃口。」沒想到釣到淘寶的回覆,「你說吧,1億多的什麼對你胃口,我想辦法去給你弄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