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手不如殺了他!」 變性AV女優亂棒打死負心男友

▲菊池杏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位變性人菊池杏葉今年二月在東京住處利用事先準備好的尖刀,刺傷在床上熟睡的49歲男友平田勇二後,又用金屬球棒將被害人亂棒打死,被判處16年有期徒刑。她坦言,因為男友想提分手,心想「要分手,那還不如殺了他」,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平田勇二。(圖/翻攝自YouTube)

菊池在20歲時進行變性手術,且已將身分證上的性別轉為女性;她身高179公分,當過模特兒、AV女優,在銀座的高級酒吧陪酒時認識了男友平田。她坦言,因為看到平田和其他女子合照、想跟自己分手,才起了殺機;而作為兇器的菜刀與球棒是臨時購買的,而且後者還特別要求店員給她最硬的一支。

據了解,警方在獲報趕到現場時,倒在地上的平田臉已經被砸爛,而且胸口與腹部還有多處刀傷,房間內也都是血跡。而菊池的律師則向法庭辯稱,菊池是因為變性後並沒有如期補充女性荷爾蒙,導致脾氣暴躁,情緒不穩定,容易失控,希望法官能從輕量刑,原本檢察官起訴時具體求刑18年,最後法院改判有期徒刑16年。性別認同障礙學會理事長中塚幹也說明,接受變性手術後如果不繼續用藥,可能會出現類似更年期的症狀,例如健康狀況變差、失眠等等。

▼菊池杏葉。(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對此,附近的居民紛紛表示,「他們2個感覺關係很好的啊、「2人總是膩在一起」,給人相當甜蜜的印象。而銀座的高級酒吧相關人士則說,菊池情緒總是不穩定,很容易爆走;在銀座變性的夜店女招待很少,但跟她一樣美的女生多到數不清,可能因此讓她有強烈的佔有慾吧。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說出口瞬間,已不是秘密了!」 37秒影片神解析人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